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大長島自由行 day 6 B,沙灘掘貝殼, It Daeng restaurant晚飯

今早看完日出,又尋找無人沙灘,
下午 3 點回程酒店路上,
發現一家有酒賣的餐廳,
曬得熱熱的,
來杯啤酒最適合


大長島上只有幾家華裔開的酒吧,提供酒類







另一家 massaga shop,都幾摛笑 
呢條魚 230 B

還 order 了炸蝦


湯粉

咖哩牛肉↑
這店整體味道不錯,
店員還推介了整條的炸魚,

今晚就來吃晚飯吧



黃昏前回去酒店享受泳池時,
我終於也隱不住 (腳上的傷口應該無大礙)
要到退潮的海灘上看看

行出百幾尺,都係淺灘


一隻隻蟹,由呢 d 洞走出來↑
一片軟泥底的海床上,
佈滿很多甲殼種生物,
想必日間潮漲時,
應該很容易有魚獲,
嘿嘿!下次吧


d 蟹走得好快,泥灘上,追佢唔倒




泥巴令我開始行唔倒喇


一隻二隻小動物,全部活生生↑↓


隱藏左幾條魚喺度


好靚呀

上水後,真係腳指甲都充滿黑泥

晚飯去了有啤酒賣的那家餐廳,
餐後店員細説,
這店老闆娘是他的姊姊,
他們信佛教所以可以賣酒,
我細聲表示,
我喜歡佛敎多於伊斯蘭敎,
然後他就如數家珍般,
做出手執關刀姿勢,
「我家裡還拜關公」……


seafood 炒飯


炒雜菜


酸甜汁炸魚


蛋包麵


老闆娘嘅細佬 EDDIE




島上晚上無街燈,都幾好玩架


身兼多職的「她」↑
接近 10 點,
回到酒店打算還車,
reception 的「女士」説,
「你們明天才還車吧今天已結帳了,明天也只當兩天計算」
厲害!「她」更身兼會計,
請她代約明早 11 點的兩排車後,
就回房間吃生果






上一站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